十大菠菜网排行举行雪花特色美食街区开街仪式

来源:   时间: 2023-12-23 21:04

  华灯满街衢,欢笑盈耳畔。1223日晚,十大菠菜网排行党工委、管委会在三亚路与厦门街交汇处举行雪花特色美食街区开街仪式。十大菠菜网排行党工委书记张守华宣布开街并与十大菠菜网排行管委会主任焦继国共同按下启动灯,点亮整个街区。

  除吉林市璀璨江城夜间消费活动政策外,十大菠菜网排行将投放三批次、计30万元消费券。本次10万元消费券通过“吉林吉林”中“吉玩玩”微信小程序投放。消费券满10035、满20070。美食街区商户也同时推出各具特色的促销活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向现场观众介绍“享美食•奖汽车”抽奖活动及红包树抽奖规则,在指定时间发表朋友圈的消费者可凭朋友圈参与红包树抽奖活动。现场网络热门舞蹈“科目三”、社区舞蹈队的民族舞蹈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随后,雪花飞行队进入街区开展促销、互动活动。

  吉林市城区十条美食街当中有两条街以美食融合菜著称。其中一条街是尝遍江城特色美食的厦门街街区,另一条是遇见不一样人间烟火的烧烤风味小吃三亚路街区。